首页 >> 运营支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锐捷网络获“2013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荣誉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09:14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由责任中国优企业峰会组委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第五届)责任中国优企业峰会”在北京召开。锐捷网络等一批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获得了“2013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荣誉。同时,大会公布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准则》(征求意见稿),中外大型企业董事长、总裁、副总裁、中央部委官员、专家学者等200多位与会者到场,并围绕《评价准则》,对科学评价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开了广泛讨论。

图:锐捷网络荣获”2013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实现美丽中国、生态文明,每一个有理想、有责任的企业和企业家,都应率先行动起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专家指出:央企或是上市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更不能“走过场”,这需要从更高层次上从“心”理解,把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和探索提升到引领新一轮经济贸易全球化的高度,凝聚产业合力,形成企业共识,为我国开放型经济体系建设和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会上的责任对话环节,锐捷网络副总裁胡鹏举表示:社会责任的最根本问题还是以人为本,从这个意义上才能践行科学发展。随着企业规模不断壮大、销售和渠道伙伴不断增多,锐捷网络在行业影响与履行社会责任工作中的示范效应会不断增强。锐捷将在员工关爱、扶贫助教、紧缺人才培养、赈灾救灾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并拓宽承担社会责任的渠道。同时,在用创新技术改变生活,共筑“中国梦”美好明天的当下,锐捷网络将聚焦客户利益,致力于通过持续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客户的网络应用体验,为运营商、金融、政府、教育和企业等各行业构建端到端的网络解决方案,为客户网络创造新价值。

在本次峰会中,获得“2013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奖的锐捷网络,不但是一家上市公司,在自主研发的创新之路上稳健前行,引领和推动中国前沿网络技术的发展;同时,锐捷更是一名负责的企业公民,把社会责任确定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据了解,始发于内部员工之间,帮助困难同事捐款活动的“锐捷爱心基金”,在2013年9月已经注册为“北京锐捷公益基金会”。同时,锐捷网络陆续推出了“科技做公益,公益在教育”等举措,充分印证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承诺,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锐捷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