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移动 >> 正文
 
广东移动全面升级校讯通平台 推首个移动互联全媒介教育产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10:50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4日消息,据了解,广东移动公司将对教育信息化产品校讯通平台进行全面升级,新增加同步课堂、快乐学堂、家长助手、成长帮手等增值资讯服务以及校讯通互动社区等互动功能。

另外,广东移动同时推出首个移动互联全媒介教育产品“成长帮手”,提供“教育微课程”、“口袋家教”、“家教社区”等多个专业教育栏目。

据了解,校讯通是中国移动公司利用移动通信网、互联网资源,集成短信网络平台和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教育系统内构建一个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实时的,交互的信息沟通平台--校讯通互动教育信息平台。

“同步课堂”是中国移动校讯通项目的其中一个子项目,又称“校讯通—同步课堂”。“校讯通—同步课堂”是把精炼的手机短信和丰富的互联网应用结合起来, 教师可以通过同步课堂平台推送教学辅导资源、习题,同时向家长发送同步辅导短信;家长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及登录同步课堂平台知晓孩子的学习进度、学习的重点、难点和辅导方法,有效的指导孩子进行预习和复习;孩子在家长的指导下,在同步课堂平台上学习与课堂教学同步的教学辅导资源和习题。

“快乐学堂”是一家专业的基础教育多媒体网络服务提供商,利用最新的多媒体动画技术,结合中国基础教育的教材和辅导资料,为小学1--6年级学生打造了一个基于宽带互联网与小学课程同步,寓教于乐的网络互动学习平台。(文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文若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广东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