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Gartner:2020年物联网设备将突破260亿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08:49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物联网市场的迅猛发展,预计到2020年时,物联网设备安装基数将突破260亿,为此,在未来几年内,物联网的发展速度将大大超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的速度。

Gartner表示,到2020年时,物联网设备安装基数将比2009年增长30倍。2009年时,全球物联网设备安装基数仅为9亿单位,预计到2020年时物联网相关的收入将突破3000亿美元。

Gartner的分析师彼得·米德顿(Peter Middleton)表示:“物联网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其它联网设备。到2020年时,使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数量将达到73亿台,而物联网设备安装基数将达到260亿台。”

Gartner还预测称,企业用户将是推动物联网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企业将利用各种物联网技术,包括各种高级医疗设备、工厂自动传感器、工业机器人应用等。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搜狐IT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物联网  设备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