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清华紫光收购展讯通信交易得到政府批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08:22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展讯通信今日宣布,已经得到清华紫光的通知,清华紫光收购展讯通信交易已经得到了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

展讯通信和清华紫光今年7月12日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的合并协议,清华紫光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31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10.33美元)收购展讯通信全部发行在外的普通股,为展讯通信估值约17.8亿美元。

9月4日,展讯通信股东批准了该收购协议。由于该交易已经得到了监管部门批准,双方预计该交易将于本月底前完成。交易完成后,展讯通信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股票将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退市。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展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