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烽火通信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11:54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6日,首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为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烽火通信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不但与华为公司占据了通信领域仅有的两席,同时也是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国质量奖2012年经中央批准正式设立,是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其评选表彰工作由国家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实施,每两年一届,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据悉,根据评选原则,每届获奖组织和个人数量不超过 10个,提名奖不超过90个,而12月16日获此荣誉的组织,中国质量奖获奖仅为2家,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仅为43家。

烽火通信作为由科研院所转制的先锋企业,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基业长青的核心要素之一。公司建立了从产品设计开发、采购、生产制造、交付到售前及售后服务一系列完善的通信行业质量管理 文件体系、产品测量体系、质量责任体系、质量绩效考核体系及全过程的质量安全风险控制模式。公司以“大质量管理”的理念、变革管理的理念、流程与体系融合的理念实现质量管理理念创新,通过创建过程管理模式、实施企业过程管理规划实现质量管理的创新,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连续两年成为全球前五的光缆供应厂商,是业界唯一能提供从器件、线路到系统设备完整解决方案的光通信企业。公司关注核心技术与创新能力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从根本上解决了核心芯片的自主设计、开发与产业化问题,打破了国外芯片厂商的垄断,保证了国家网络的信息安全。公司先后获2011年国家质检总局“全国质量先进工作单位”、2011年湖北省长江质量奖、中国名牌称号等。

通过践行一系列卓越的质量管理体系,烽火通信从产业新丁成为产业布局辐射全国,市场布局辐射全球的全球通信市场主流供应商。十四年来,烽火通信的资产规模翻了十倍,销售规模实现了近二十倍速的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0%,创造了我国“国家队”高科技企业持续稳健成长的业绩。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张海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质量奖  烽火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