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支撑 >> 技术 >> 正文
 
CommVault高级产品营销经理:如何有效控制合规成本?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10:32    

通信世界网讯(CWW)Emily Wojcik现任CommVault高级产品营销经理,同时也是ARMA、EDRM和ACEDS会员

目前,控制合规成本仍是企业的工作重点之一。其中的难点在于如何在恰当的时间将正确的“内容”保存在适宜的地方。依据传统的做法,企业在对数据归档时只是一味地对数据无限制的存储,无法经济高效地从长远解决数据保留问题。是否有这样一种方法,能够用最经济的方式实现长期的保留?您花费心思对数据进行存储,这其中究竟能带来多少真正的商业价值?您是否存储了有可能构成潜在风险的信息?实时找到所需内容对您意味着什么?您每年用于长期保留的支出是多少?

在大数据时代,保存或存储太多信息已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并有可能导致信息混乱。

据Gartner统计,大多数企业(62%)仍未利用任何工具来帮助他们了解或实施非结构化数据的保留及管理。

Garner数据显示,非结构化数据会增加企业成本并占用企业资源。在三年内,如果企业需要保留100TB的存储数据,则需要18倍的存储容量才能完成。

暗数据(dark data)会给企业带来风险,61%的企业认为需要立即采取措施解决暗数据问题。

虽然归档在各组织中逐步得到了更好的普及,但他们仍然面临一个难题,只不过之前他们考虑的是如何去存储,现在要解决的却是如何以较低的成本进行存档。

例如,如果企业盲目存储所有数据而不考虑它们的价值时,成本和风险将逐步升高。随着新数据的存入,旧的数据将变得冗余、过时和琐碎。您的数据是否正变得日益陈旧,并消耗宝贵的存储空间?您是否了解自己存储的内容、信息的位置及实施的原因? 这种缺乏智能的管理导致的后果将是“保存一切”。而这样做的成本究竟有多高?

如今,CommVault发布了一项革命性的新功能-关联拷贝,它是一种基于内容的保留功能,可帮助企业在管理和保留合规数据时控制其成本、风险和复杂性。所谓合规数据,换言之,就是指那些具有支配力、依据性和其它商业价值的数据。关联拷贝是一种独特的、真正一体化的、基于内容的信息管理功能,可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信息,更好地了解内容,并清晰明了的做出“应该保留什么,为什么保留”的决策。关联拷贝是Simpana 10软件的一部分,与Simpana ContentStore虚拟数据存储池共同运作。简而言之,一旦数据被采集后,关联拷贝将为企业提供一套策略,自动对数据进行分类和相关性筛选,再将其迁移至诸如云服务这样的高性价比存储空间,并删除所有不相关的数据。

有效控制成本

关联拷贝帮助您删除不需要的项目,只对有价值的进行保留,从而帮助您将存储量最多减少70%*。

关联拷贝能够帮助企业节省50%的时间与资源,实现数据管理自动化,并降低成本,具体体现在:

利用CommVault革命性的数据管理融合解决方案消除各个“单点”解决方案。

降低基础设施、管理和整体支持成本。

通过将管理和策略整合到一个控制台,最大程度提高生产力。

优化存储,只保留相关数据。

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或 Rackspace Cloud Files等云服务,不仅从长远角度降低了存储容量需求,也使档案存储更具经济性。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Emily Wojcik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数据  存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