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专网技术需加紧追赶城市轨道飞速发展步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7日 23:11    

LTE技术突破现有专网的瓶颈

现有轨道交通行业窄带专网解决方案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已经产生了瓶颈,但LTE技术的出现,为现有瓶颈打开了突破口。

1、LTE的4G无线通信技术极大的提高了上下行速率,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带宽需求。

2、LTE有着系统的抗干扰设计,通过多种技术手段和算法,LTE可将干扰控制到最低来保证整体网络环境,有效降低网络整体干扰水平。

3、LTE具有很高的性能,支持超远距离覆盖和高速移动环境下的信号覆盖。

4、LTE支持高可靠性的无损切换和快速及时的无缝切换,以及基于非竞争的快速随机接入,保证各类业务在切换过程中的连续性和QOS(时延,丢包率)。

5、在提供传统的语音集群业务的同时,更可以满足行业客户提出的大流量宽带数据业务,如:视频监控、数据采集等。

LTE技术已是大势所趋

目前,美国已经宣布启动在政务和公共安全行业将LTE技术作为公共安全移动宽带标准,同时在澳洲、俄罗斯、德国等国的不同行业也都进行了LTE实验网的建设。向以LTE标准的宽带专网演进已经是大势所趋。并且凭借LTE技术优势,已经完全可以突破现有行业尤其是轨道交通行业的宽带专网解决方案瓶颈,以LTE技术部署轨道交通专网来追赶城市轨道飞速发展的步伐。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轨道交通  WiFi  LTE  窄带  专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