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爱立信体验管理器荣膺MobITS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13:34    

通信世界网讯(CWW) CTIA年度MobileCON™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加州圣何塞隆重举行。在该次展会上,爱立信体验管理器荣膺移动客户服务管理类MobITS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帮助IT专业人员更高效、更成功地管理及利用移动性的解决方案

爱立信副总裁兼支撑解决方案业务部OSS及服务主管Elisabetta Romano表示:“卓越的客户体验对客户忠诚度和市场成功至关重要,然而提供卓越体验也极具挑战性,尤其是当采用传统网络方法的时候。爱立信体验管理器提供全面的服务性能视图,能使运营商更迅速地检测、诊断和预防服务故障并区分优先级,从而提高用户满意度,增强用户忠诚度并增加新服务的使用。”

爱立信体验管理器采用智能集成设备、网络和应用服务器的服务模式,近乎实时地全面监控端到端服务体验。该管理器聚合和过滤数据,生成相关的质量信息,并灵活地向用户进行显示。通过融合爱立信体验管理器,爱立信顾问和系统集成商不仅能够更顺畅地推出服务、更快、更经济地应对故障、积极关怀客户并与其互动,还能实现智能运营。

MobITS奖由权威行业专家、记者和分析师评审团来评定,他们对参赛产品在创新、功能性、对技术发展的重要意义、采用率等整体因素进行评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解决方案  爱立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