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康讯公司称西柚经期助手商标侵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1日 16:10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1日上午消息,康讯睿思信息咨询服务公司对外确认,其已经就厦门灵感方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西柚经期助手应用软件侵犯其拥有的“西柚”商标权和著作权,向百度(165.91, 12.08, 7.85%),豌豆荚,安智网等多家应用市场发出律师函。

康讯公司在律师函中称,“西柚”商标权属于北京传动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8月1日将商标许可授权给康讯公司进行排他性使用,同时传动公司还授权康讯公司对于侵犯上述商标权的行为,可以自己的名义提出相关诉讼。

康讯公司还表示,西柚经期助手同样对多家网站发布的原创内容进行抄袭,涉及侵犯知识产权,原创内容方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康讯发现西柚经期助手未经许可“擅自提供侵犯西柚商标权及作品西柚LOGO著作权的西柚应用软件,并提供下载使用谋取高额利润。上述行为严重损害了康讯公司的合法权益,且给康讯公司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要求各应用市场对侵权产品进行下架。

据介绍,百度手机助手、豌豆荚已经对西柚经期助手进行下架处理。(林明)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康讯公司  百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