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赢得Zain沙特100Gbps网络订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09:09    

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赢得科威特跨国电信运营商Zain在沙特阿拉伯的100Gbps光网络设备订单,帮助Zain提供超宽带服务。

为支持4G LTE业务的发展,Zain在沙特进行了全国性的光纤网络的建设。基于汇聚的DWDM和OTN技术,这一网络帮助Zain在沙特各主要城市提供100G服务。

除此之外,Zain和阿尔卡特朗讯还在沙特西部主要城市Jeddah进行了基于现有光纤链路的400Gbps现场传输实验。

阿尔卡特朗讯为Zain提供的主要是1830光子业务交换机PSS,该平台支持100G和未来的400G传输。

Zain表示,他们是中东地区第一家在现有网络上部署阿朗的灵活光网络技术的运营商。移动宽带业务的发展带来对带宽的巨大需求。400G传输的实验体现了Zain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承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光纤在线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阿尔卡特朗讯  电信  运营商  光网络  宽带  4G  LTE  光纤  网络  OTN  朗讯  交换机  阿朗  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