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HTC:否认与联想有股份合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09:09    

“媒体传播的‘HTC与联想’合作纯属子虚乌有。”昨日,HTC正式发布旗下One系列旗舰机HTC OneM ax。在此次发布会上,王雪红本人并未现身,但有HTC内部人士向南都记者作出上述回应。

不久前,HTC刚刚发布了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内容显示公司出现了上市以来的首次季度亏损。紧接着,有台湾媒体报道称,HTC将与大陆IT企业联想进行手机业务合作,模式是互换股份或建立合资公司,保留双方品牌,分别面向高端(HTC)和中低端(联想)市场。

此前,王雪红曾向南都记者表示不会出售HTC,但又坦言HTC在营销上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并提到了“双旗舰战略”和诸如“全景拍摄细节”功能的营销方式。这些内容都曾出现在苹果和三星两大品牌身上。此次在新机型HTC OneM ax上也能找到“学习”的案例,例如类似苹果T ouchID的“指纹功能”,不过HTC OneMax的指纹识别需要滑动手指,相比iPhone5s的“点触”要繁琐些。

该机可谓紧追苹果步伐,和iPhone5s一样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用户可通过指纹对屏幕进行解锁,以及打开A PP等。此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4G制式TD -LTE的机型。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HTC董事长王雪红曾向南都记者表示,现售的三星Note24G版只是一款旧机型的升级,而HTC将推出一款全新的TD -LTE手机,指的就是此次发布的HTC OneM ax。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最快会在本月底下月初上市。由于是4G机型,这无疑也预示着大陆4G正式发牌的步伐越来越近。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想  手机  三星  中国移动  4G  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