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业界观点 >> 正文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没能吸引开发者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0日 09:16    

哈佛商学院教授大卫·约菲(David Yoffie)说,“缺乏Windows平台上的应用是影响Windows Phone普及的一个关键因素。”

许多开发者希望微软能成为苹果、谷歌之外的第三个应用发布渠道。音乐服务Slacker首席产品官约翰·哈亚斯(John Hayase)说,“如果市场上出现第三种主要平台,将强迫我们改变开展业务的方式。”

史密斯说,简化跨微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运行的应用开发方式将有助于吸引开发者。目前,开发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运行的应用成本过高。

应用开发商Mutual Mobile董事长约翰·亚洛(John Arrow)说,微软可以主攻的另外一个方向是企业客户。他表示,由于许多企业已经在使用微软的技术,因此微软进军企业手机市场的形势要好一些。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短期内“不会改变我们的思维。从长期来看,这一投资代表着一些独特机会”。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开发者  诺基亚手机  谷歌  微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