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下调中国电信评级至减持
2007年10月19日 09:34    新浪科技    评论()    阅读:
作 者:每日经济新闻

    摩根士丹利昨日发布研究报告表示,将中国电信(0728.HK)的投资评级由“大市同步”调低至“减持”,仍维持12个月目标价4.5港元不变,该行认为,资金流入市场带动中电信近期股价升势,但即使计入长远发展3G业务的因素,其现价水平已超越基本的合理价值。

    该行建议投资者减持中电信股份,因国际资金流入市场,已令该股超出基本的估值水平,在该股股价升至7.1港元的水平时,主要是因市场预期中电信可以有利的条款进行行业重组,但该行认为有关的预期并不现实。

 

    大摩称,与固网运营商相比,该行更钟爱内地移动电话运营商,因他们拥有可见及稳定的市场增长,该行估计内地电信业的重组会推迟至2008年尾至2009年初才会进行,故在对冲行业重组的风险时,投资联通(0762.HK)会有较大的杠杆作用。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目标价  减持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