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3G终端 >> 正文
 
战略联合后首拳出击 双核PPBOX 1S即将登陆苏宁易购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5:20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互联网电视”、“智能盒子”成为中国网民最为关注的词汇,并开始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着技术的进步,性能更为出色、能带来更流畅画面和更顺畅操作体验的双核机顶盒也逐渐成为众多用户的新兴趣点。作为机顶盒市场重要的技术制定者,曾在业内首创远端下载功能并一直受到市场好评的PPBOX自然不会错过市场的蜕变。据了解,作为苏宁易购与聚力传媒战略投资合作后的首个产品项目,全面升级的双核PPBOX 1S已经一切就绪,并将于近期登陆苏宁渠道,聚力传媒与苏宁易购联手描绘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正渐入佳境。

双核品质  性能更给力

硬件配置方面,此次PPBOX 1S最显著的升级,便来自全新双核芯片的引入。据介绍,PPBOX 1S使用了Amlogic Cortex-A9架构的双核1.5GHZ处理器,性能提升达4倍;同时,在遥控器的盲控和遥控角度方面做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一句话,PPBOX 1S不仅会带给用户更流畅的画面、更顺畅的操作,也为将来更强的扩展性,使用更多APP打下基础。

PPBOX 1S带来的升级远不止硬件数据的提升,作为PPTV聚力出品,PPBOX 1S还在关系用户体验的诸多品质细节上带来更出色的表现。据介绍,目前PPBOX 1S完全是由富士康代工,作为苹果和HTC的御用代工厂,富士康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掌握高难度金属部件制造,并可提供一条龙代工服务的制造企业。因此即将面世的PPBOX 1S无疑将拥有令所有用户期待的品质体验。

苏宁易购预售  购买更便捷

新营销时代,需要以数据分析为支持,以电商、社会化媒体、移动互联网、跨界互动为依托,整合营销传播体系。在获得苏宁战略投资后,PPTV聚力和苏宁进一步大力发展和布局移动,优势整合垂直产业链,通过上下游的战略合作扩张市场,最终建立一个立体化的视频生活服务体验品牌,为用户带来最便捷的体验。

除了在核心硬件系列产品PPBOX全新升级,PPBOX 1S将首先通过苏宁的渠道资源展开线上电商预售,据了解,从12月15日开始,登陆苏宁易购官网即可预购全面升级的双核PPBOX 1S,在正式上市后,PPBOX 1S还将在苏宁线下渠道展开全国销售,全面打通整合产业链。

如今,智能电视机顶盒已从一个简单的硬件制造转变成了生态系统的建设竞争,在这个领域,单纯靠硬件公司或单纯靠互联网公司都无法完成,必须有企业能合作打通整个产业链才能驱动整个产业的发展。PPBOX作为目前机顶盒市场的领先者,背后凝结着PPTV聚力在产业链各环节实现资源硬件整合的优势。而在与苏宁易购战略合作之后,作为苏宁商品经营领域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被视为“智能家居入口”的智能电视机顶盒作为内容商品,也将获得更多苏宁的渠道优势,在市场推广上再次先人一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互联网电视  智能盒子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