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浙江铁通客服系统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5:20    

通信世界网讯(CWW) 浙江铁通客服10050系统自2002年开始启用至今,24小时不间断运行已达12年,设备趋于老化,为保障系统稳定运行, 2013年7月浙江铁通客服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开始立项实施。

11月,分公司和华泰贝通共同完成了对客服系统平台核心设备的安装调试、网络结构优化、应用合理布局等工作。在不影响业务的情况下,分别于11月4日、11月29日、12月4日三个晚上进行了分部业务割接上线。目前,浙江铁通客服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已顺利完成,并投入了正常运行。

升级改造后的省客服系统核心设备由9台服务器和2台交换机组成。客服系统的重要设备数据库服务器、CIT服务器采用双机主备方式运行;IVR服务器、应用服务器和核心交换机采用负荷分担方式运行,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建立了浙江铁通客户服务的可靠平台。(陈海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陈海芳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浙江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