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应用 >> 正文
 
灵动快拍移动营销服务平台亮点频现 二维码营销进入新时代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10:40    

通信世界网讯(CWW) 移动互联网的渗透带来的二维码瞬间火爆,餐馆、酒店、车票、银行、超市,随处可见黑白相间的矩形方块,全民扫码时代的到来使得更多的创业者将目光锁定在二维码的背后的价值。

而实际上自从2012年9月至今约一年的探索,二维码行业对于通过二维码扫网址、下载软件等应用、官网微博视频等品牌展示以及抽奖、优惠券等活动的应用,但是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多,对于二维码所能承载的信息量以及表现形式也逐渐提升。基于此,灵动快拍研发团队在对二维码三年探索研究的基础上,对一年来经过市场考验的快拍移动营销服务平台(KMS)进行全面升级,形成包含八大模块、36项功能的全媒体营销平台。升级后的KMS平台亮点多多:

1 、地图定位功能,用户扫描商家发布的包含地图坐标的二维码,即可对商家的门店准确定位,并具有相应的路线指引。地图定位完美的实现了二维码与地图导引功能的结合,为生活服务类企业的二维码营销,增添了地图导航新体验,为商家从线上引流到线下提供了可能。

2、 强大图片墙功能,企业通过一个二维码,可承载大量的图片进行营销宣传,且每一张图片所传递的信息可通过自定义控件进行信息的无限延展,图片墙功能,将二维码承载信息量大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随着营销场景的转变,可通过更换关联业务适应不同的营销场景。

3、活动验证闭环功能,通过二维码做一些促销活动日渐成为商家营销主要手段之一,然而一直为优惠券、抽奖、调差问卷等功能缺少闭环验证所困扰,灵动快拍的3.0版本增添了活动闭环功能,至此,通过二维码的营销活动全部实现了智能化。

4、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时时数据、概况统计、地区统计、机型统计、系统统计、用户信息统计,均可在灵动快拍移动营销后台得以,通过数据统计,企业可以精确的分析每一个访问的记录,包括手机机型、访问时间、地点、访问方式以及访问总量等,从而更精确的选择最佳广告位、最优投放时段,时时监控营销效果;

5、二维码样式编辑功能,新版生码编辑,可以全方位调整二维码样式风格,满足在不同营销宣传环境中,不同的二维码风格。

五大功能全新上线,一方面是为了用户有更好的扫码体验,另一方面使得商家有更多面的展示宣传机会,与自己的客户真正的零距离接触。这,也预示着二维码作为连结线上线下入口时代的真正来临。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二维码  灵动快拍  地图定位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