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运营与应用 >> 正文
 
中国电信成立法国子公司 推出国际虚拟通信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13:51    

10月23日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于近日在法国成立子公司,定名为“中国电信(法国)有限公司”。同时,中国电信的国际移动虚拟服务CTExcelbiz也已在法国正式推出。

据了解,CTExcelbiz是一项为海外华人定制的移动虚拟通信服务。海外华侨、学生、游客及驻外企业人员可在中国电信服务网点或网上订购这项服务,以接近本地资费的价格拨打中国长途或进行当地漫游通话。

这项“虚拟通信”服务在法国推出的意义在于,它使得中国电信能够在整个欧盟区域内提供“本地通信服务”。

作为中国电信国际公司总经理邓小锋说,在法国推出这项服务,将大幅提升中国电信的海外综合服务能力,从而更好地为驻法中资企业,以及在亚太地区有广泛业务发展的法国企业提供综合信息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电信  移动  漫游  欧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