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运营方略 >> 正文
河南联通开通手机报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七大报告
2007年10月21日 14:19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张灿 刘郑春

    通信世界网10月21日消息,连日来,河南联通组织公司干部员工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随着党的十七大10月15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书记的报告,河南联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十七大开幕盛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报告和会议精神。同时,充分发挥通信行业的优势,为公司全体党员开通“手机报”,在新闻频道上播放新华社消息或大河头条新闻。公司党员通过手机可收到以彩信或彩E形式展现的当天新闻,包括时事摘要(十七大会议内容)等多项新闻内容。党员还可通过自己的手机登录“互动视界--互动河南--新闻频道”查看当日新闻内容,实时学习和深入了解十七大会议内容。

 

    为增强学习效果,河南联通党员还可以通过发送 "PL+评论内容"的短信至号码106558850,对十七大会议内容发表自己的评论、学习心得和体会,公司定时将评论内容公布到办公MSS系统员工论坛上,由全体员工评选出最佳评论。

    通过学习,河南联通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把十七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以此来实现企业的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和稳定发展,为河南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河南联通    十七大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