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政策动态 >> 正文
工信部20多个司局2014年工作计划先睹为快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22:04
标签:工信部
 

20.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屠森林:

进一步加大支持企业“走出去”扶持力度,为产业对外发展拓展空间。为企业开展海外投资和合作牵线搭桥。将继续加强与外交部、商务部等部门的沟通和协调,积极为企业“走出去”争取资源支持。认真做好参与国际电联及其他国际组织活动工作,积极参与国际规则的制修订,有效维护我国发展权益。

继续推动两岸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开展共通标准制定,加大推动相关技术研发合作。推动开展陆资入岛工作,促进大陆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两岸产业合作无线城市试点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21.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司长衣雪青:

加强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工作,办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继续实施部重点学科专业建设,推进高校各类中心、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落实部属高校“十二五”规划。继续做好部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指导部属高校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努力实现“高就业率、高质量、高满意度”的目标。

22.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耀光:

在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开展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改革发展”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和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落实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各项改革任务。

23.中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黄文玉:

围绕部门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简政放权,促进工业通信业持续健康发展。围绕转变发展方式和结构调整,重点加强对技术改造、自主创新、节能减排、淘汰落后、兼并重组、质量品牌、中小企业发展、三网融合、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等方面政策措施落实及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的监督检查。继续治理电信领域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 (中国电子报)通信世界网

[1]  [2]  [3]  [4]  
 
【作 者:中国电子报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