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诺基亚今年年底时占据WP手机92.1%的份额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12:07
标签:Windows Phone Lumia520
 

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机构AdDuplex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出各个品牌在Windows Phone市场中的市场份额,通过报告可以看到微软智能手机平台的OEM和设备构成的主要统计数据。

根据报告,诺基亚继续控制Windows Phone硬件的大部分市场份额,到12月底时拥有高达92.1%的份额,而Lumia 520继续起主宰作用,其市场份额为39.3%,创新高。另外,Windows Phone 8的市场份额增长较快,为78.3%,相比之下,Windows 7.x系统的份额在衰弱。

2013年对于Windows Phone来说,Lumia520是首选。

根据报告,几乎没有很受欢迎的高端手机。在全球范围内,Windows Phone手机使用量前十名排行榜中,只有Lumia920跻身榜单。如果你只是看看Windows Phone 8手机,只有两款高端设备榜上有名,即Lumia920和925。在美国市场,Windows Phone手机使用量前十名排行榜中,榜上有名的分别是Lumia920、928和1020,其余的都是新款低端设备或老款设备。另外,报告中尚未提及Lumia1520。这意味着Windows Phone的销售势头是以单位营收为代价的。

一家公司可以主要依靠低端手机来打造一个移动帝国吗?也许是可能的。

本文作者是科技网站Techcrunch撰稿人亚历克斯-威尔罕姆(Alex Wilhelm )。(张海龙)(郄勇志)(张坤亮)(曹亮)通信世界网

 
【作 者:文良
来源:赛迪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