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诺基亚独占Windows Phone市场90%份额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08:27    

在线广告网络公司AdDuplex今天发布的报告,称诺基亚目前占据了Windows Phone(WP)市场90%的份额,这一数据也凸显了诺基亚在WP市场的主导地位。该报告还称,Lumia 520将继续提升诺基亚在WP市场上的优势。

上述数据表明,在当前的WP市场上,每10部WP手机中,就有9部来自诺基亚。这一数据比上个月又有所增长,因此事实上诺基亚手机在WP市场的份额应当超过了90%。换句话说,如果说WP或将能够帮助诺基亚扭转困境,那的确不假。

此外,今天最新的数据显示,在所有WP手机市场上,约有75%的手机都搭载了WP8系统。也就是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微软已经售出了足量的新手机,这一数量已经达到当前仍被使用的WP 7.X手机的三倍之多。当然,一些WP 7.X机主可能已经将手机升级到WP8系统,不过,对于新款的WP8系统而言主,能够超过75%的确具有里程碑意义。

此外,数据还显示,低端Lumia 520继续表现抢眼,本月又增加了3.3%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另一款相似的诺基亚Lumia 521手机也进入了10大最具人气的手机榜单,尽管Lumia521当前的市场份额只有3.4%。另外,诺基亚新版Lumia 525手机也即将上市。

事实上,Lumia系列智能手机的低成本也推动了WP系统的销量增长。

目前的市场状况就是,诺基亚是唯一一家对WP系统起到重要作用的手机制造商。如今,Lumia 520和其它Lumia系列智能手机都比较畅销。微软当下需要的就是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重量级的WP手机,这样才能为其进军全球世界奠定良好的基础。另外更值得关注的就是,今年第四季度WP系统的销量能否突破1000万部,如果不能,那么其单位销量增长率也将令人担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络  诺基亚  手机  微软  智能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