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赛速鹰HXE8000三防品质 4G时代移动监控首选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4:50    

赛速鹰HXE8000是一款内嵌赛速天眼系统,支持3G\4G或者WIFI进行双向音视频对话的移动监控设备。赛速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台霸气外露的军工级三防手机,让人联想到《变形金刚3》里的大黄蜂,然而他的真实身份是一台“移动音视频监控器”。细看这款监控器:外壳工艺精致,机型线条流畅,4.3英寸电容触摸屏,钢化玻璃保护拿在手里踏实靠谱;机体黑色为主,配黄色边框富有生机,完全改变了传统监控器呆板老土的形象;细节处设计产品LOGO、安静沉稳的天线、高强度环保包装,尽显严格工艺专业标准。

外观赏析

产品特点

1. 产品质量过硬,军工级三防装备,出色的抗摔、抗震、专业的防水、防尘,能胜任异常恶劣的气候条件和特殊场合的应用。

2. 内嵌赛速天眼系统,支持通过3G、4G或WIFI进行双向音视频对话;支持与PC、平板等进行双向音视频交流,支持管理角色对其进行远程音视频监控,支持GPS数据采集、远程视频录制、拍照回传、历史轨迹、文字聊天及群呼等,功能齐全;

3. 视频清晰度高,手机采集的视频清晰度最高可达1080P,视频清晰度有保障,但帧数不高,约为4~6帧每秒;

4. 实时监控,赛速天眼系统提供实时的视频画面并可以进行远程控制;实时沟通,提供实时双向音视频及文字沟通功能,包括群发;实时录制,除了单向的视频监控外,鹰与鹰之间还可以进行语音、视频通话,这是一般的IP摄像头及车载监控系统所无法做到的;

5. 视频的服务器实时录制,音视频、照片及文字均被实时保存在服务器上,上级可随时搜索查看;这对于证据的保存和安全性方面比一般的监控系统比有明显优势,缺点是上传流量大;

6. 设备的跨平台能力好,电脑、平板、手机均可灵活成为被监控端和管理端,暂不支持苹果平台,但如有客户需要可短期开发成功;

7. 赛速鹰可以通过移动电池和移动电源进行供电,满足安防工作对移动性高和长时间工作的要求。

产品测试

赛速鹰界面简洁清晰,功能齐全,采集的音视频、图片和历史轨迹数据能及时反馈,支持支持远程监控、音视频通话、文字聊天及群呼、历史轨迹、照片及视频的查询。此外还能对灾害天气紧急报告和告警。

技术参数: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IT新闻网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赛速鹰HXE8000  4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