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网络视频新一轮洗牌在即 百度视频打造最大正版资源聚合平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09:38    

近日,各大视频网站在纷纷宣布各自2014年独家内容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大原创自制内容的比例,一些原本主打原创短视频的中小视频网站必将面临更大的生存压力,网络视频行业新一轮的洗牌在所难免。而更多的独家内容,也让用户越来越需要百度视频这样的正版资源聚合平台来轻松快速找到自己想看的视频内容。

由于独家内容的分散,用户可能要在乐视上观看甲剧,到爱奇艺去观看乙影片,又上腾讯视频观看丙节目……各家内容的割裂,为用户们带来了不便,想看视频还要先想一想是哪家视频网站播放哪个节目。而百度视频作为最大的正版内容聚合平台,自然成了用户搜索视频的首选。

用户通过百度视频搜索视频内容时,百度视频可以帮助用户准确、快速地找到各视频网站的内容,既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又为各大视频网站贡献了流量和用户。数据显示,百度视频每天带来超过1亿次用户访问,为行业贡献了75%的视频搜索流量,是当之无愧的最大正版视频流量入口。

同时,百度在视频行业的版权保护问题上也从未放松,并在打击盗版视频内容方面以四大举措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也让百度视频赢得了来自华数、SMG等众多版权内容方的支持。

视频行业竞争已白热,地盘已经被几大巨头瓜分,中小视频网站的生存将更加艰难。而不变的定律是,谁最能解决用户需求,谁就将赢得市场。对于视频网站来说,在加强独家内容的同时,也应该和百度视频这样的聚合平台加强合作,才有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TechWeb.com.cn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百度视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