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DCN智云无线 虚拟化架构为用户降综合成本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11:16    

另外,DCN智云控制器通过软件升级增强功能,降低用户升级成本。 DCN智云控制器与具有一定生命周期的传统基于硬件的控制器相比,其优势表现在,升级通过软件实现,摆脱了硬件的束缚,无线网络规模按需弹性扩展,灵活的随需而动的无线网络,根据不同用户、不同业务、不同阶段的需求,快速满足企业用户丰富需求,通过各种开放环境快速实现用户定制化网络。

企业纷纷向“云”靠拢  DCN 启动云战略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萌发出强烈的云计算服务需求,纷纷向“云”靠拢,DCN顺应用户需求的剧烈转型和变化,调整战略,将云数据中心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DCN凭借在IPv6协议、以太网基础设施、局域网、城域网及无线网络解决方案领域多年的积累,结合网络安全、网络管理、网络性能优化和应用加速领域的新技术突破,积极面对数据中心“大集中”、“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发展趋势,积极为云计算时代的数据中心建设提供弹性的、灵活的、可靠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

智云无线解决方案即是DCN云战略下的新一代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它利用云计算等技术,将无线控制器虚拟到云端,帮助企业从多面提高经济效益,提升网络价值。

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DCN  智云无线  虚拟化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