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移动第三财季营业亏损2.48亿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08:32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间消息,谷歌旗下摩托罗拉移动第三财季营业亏损2.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92亿美元有所扩大,但已经较第二财季的3.42亿美元成功收窄。

尽管谷歌第三财季利润增长三分之一,而且超出了华尔街预期,但摩托罗拉移动当季营收还是同比减少33%,至11.8亿美元。

自从一年多以前被谷歌收购以来,摩托罗拉移动始终处于亏损状态。过去几个月,该公司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Moto X,并且允许用户通过独特的Motomaker服务自主定制手机外观。由于Moto X的生产工作在美国国内完成,为摩托罗拉移动赢得了一些曝光率。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为Verizon无线推出了最新一代Droid智能手机,而且成为了Droid设备的独家供应商。

不过Moto X的普及率并未迅速增加,摩托罗拉移动也迟迟未能提升产量。虽然该公司的Droid手机赢得了不错的评价,但仍然不及iPhone 5s和三星的Android手机。

然而业内人士认为,摩托罗拉移动似乎准备打一场持久战,而它的支持者谷歌也的确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摩托罗拉  移动  手机  定制手机  Verizon  智能手机  iPhone  三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