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华为P6泰国行:感受尘世中的纯真友好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0日 14:36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国内各地景区都尤其地人满为患。在这期间,笔者则侥幸逃过了国内的拥堵,带着父母一起踏上了佛教之国——泰国。笔者父母不在北京,每年相聚时间寥寥无几,中秋月圆之时,思念万分,只想与父母一聚。征得父母同意之后,当机立断定了3人去曼谷的机票,此次旅行真可谓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短短一周,匆匆了解了泰国的情况之后,便收拾行装准备出发。与父母出行,一切都轻装上阵,在数码产品上,尤其要精简。于是,此次出行便告别了笨重的相机,带上极致轻薄的华为P6,来记录这次特别的旅程。

第一站:佛教之都曼谷

10月1日,告别雾霾的北京,笔者登上了前往泰国的航班。起飞没多久,便看到了阳光下金灿灿的“奔马云”,让人将烦恼都抛到脑后,一心期待即将到来的旅程。在5个多小时的飞行后,终于在夜幕降临时到达了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为了更加近距离地感受泰国风土人情,此次笔者出行选择了自驾游的方式,一下飞机便在机场提了网上预订的车。在交通规则完全相反的泰国开右舵车,多少还是有些紧张的,但即便如此,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行程。休息了一晚之后,第一天便直奔泰国最大的王宫——大皇宫。

一进景区,便不由地惊讶于这些建筑的金碧辉煌。

[1]  [2]  [3]  [4]  [5]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   编 辑:刘佳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P6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