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3G终端 >> 正文
 
可无线充电 传苹果iWatch明年10月发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13:05    

据C科技爆料称,苹果计划于2014年10月发布传闻已久的iWatch智能手表,该公司已测试了两批次的样机。然而,该报道也表示苹果还未确定iWatch的屏幕尺寸,测试样机电池容量为100毫安时,它可在1米的范围内隔空充电。

带有表面表带的iPad nano 6

带有表面表带的iPad nano 6

该报道也对100毫安时电池表示了质疑,指出它是否太小而无法提供足够的续航能力。相比,三星1.63英寸的Galaxy Gear配备的315毫安时电池也仅能使用25小时。

苹果iWatch电池续航的问题此前已有报道,早前的报道称iWatch原型机仅能提供1-2天的电量,苹果希望找到方法将时间延长至4-5天。C科技指出,无线充电可能是解决频繁充电负担的方法之一,不过苹果具体会如何实现目前仍不是很明了。国外媒体报道称iWatch配备的100毫安时电池可能与第六代iPod nano上用的电池大致相仿,后者105毫安时的电池可能被设计用于手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苹果  三星  电池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