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光棍节脱光攻略 云狐硬汉展十足”型男诱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13:55    

通信世界网讯(CWW) 备受关注的光棍节终于到了,光棍们迅速脱光显得十分迫切,不过这个特殊的日子一旦利用好,就是成就姻缘的好机会!光棍节聚会一定会有,虽然美女萌妹们不都是外貌协会的忠实会员,但男人外在气场带给人的第一印象和好感度绝对不容小窥!男人的魅力不一定源自多么帅气立体的五官,但是气质一定要有,奢尚装备一上身,举手抬足间,立马变身气质男神,这才是迅速脱光的王道!

都说男人最帅的三个动作之一,就是拿起手机自信而又霸气的接打电话,顷刻间就能捕获芳心!一直备受追崇的全球户外运动第一品牌“云狐手机”,被网友推到“脱光利器”的榜首,为什么一款户外手机能如此受大众的喜爱?这就要归功于它作为专业四防和高端智能的完美跨界,“精湛震撼的功能“加上“硬朗型男时尚概念”,全球限量版,小编认为是男人非常值得拥有的一款“高富帅”气场装备。

炫酷黑与太阳黄的冲击配色打翻了传统设计局限,放肆地惬意和霸气!用料方面则大走军工风,军工硬质橡胶包裹整,螺丝外嵌,大弧度棱角线条,带来十足的力量感和肌肉感,混搭各种不同风格的西装、风衣或是休闲外套,都能衬托得极致型酷,又别具奢尚味道!

高端上档次的“脱光利器”功力绝不仅如此,带上“云狐手机”去约会,那才是爆发男人魅力的真正时刻!专业户外手机的它,拥有全球顶级的军工四防技术,强悍防水、防尘、防震、防压性能,用手机坚实的机身帅气的开启香槟盖;游泳、泡温泉时为心仪的她来个唯美水下潜拍;航天级钢化玻璃屏幕,为女伴轻松砸碎坚果,奢尚不羁的硬汉风度随处彰显,绝对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这个光棍节誓要脱光的男士们,不妨也赶快给自己置办一个爆发型男气场的时尚利器吧,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云狐手机  限量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