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配件 >> 正文
 
时尚学生族选购手机TF卡 三星16GB最佳选择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11:32    

通信世界网讯(CWW)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学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伙伴”,上班路上有微博的陪伴,路途变得不再遥远,微信朋友圈里的嬉笑怒骂连接着彼此的友谊,QQ音乐总能在孤单的时候给我们安慰。已经记不清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对这个小伙伴已经变得如此依赖。

最近,我的“小伙伴”总是在跟我抱怨,装不下了,电影没法缓存了,装不下了,没有存储空间了。于是乎,我决定为我的小伙伴换个大House,相信很多学生朋友跟我有相同或类似的困扰,当然如果你不差钱,那直接选择三星PRO系列64GB卡皇就好啦,如果你跟我一样也需要用省下来的钱买游戏手办、电影票、跟女朋友约会、改善伙食神马的,那么我们就得看看我们究竟需要多大容量了。

日常应用方面,我的需求除了看书听音乐,还得兼顾拍照和美图,时不常的还得在朋友圈、微博、人人网里show一下我的最新靓照神马的,周末偶尔还要与三五好友一起郊游,拍拍照片找找存在感。从我手机的容量来看,分布情况基本是这样的,基础应用2GB(各种软件、各种游戏),音乐3GB(超高音质歌曲100首),照片2GB(1000张左右),电影5GB(10部),再加上预留一些空间以备不时之需,如果你的使用习惯与我类似,那么16GB容量三星TF卡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优秀四防功能 全面呵护数据安全

为大家推荐三星存储卡不仅因为我在用,更因为这款三星存储卡采用三星原厂设计,自家全套工艺,品质和兼容性都有了很好的保证,同时还具备独有的防水、防磁、防高温、防X射线的四重防护设计。这对于应对复杂的室外环境可谓至关重要,即使用户的手机掉落水中,存储卡的珍贵照片仍能完好无损!

选购原厂存储卡,可以从如下三星厂家认证的店铺进行购买。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64GB卡皇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