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报告显示iPhone 5s销量为iPhone 5c两倍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09:00    

iPhone销量数据(2012年10月/2013年9月)

iPhone销量数据(2012年10月/2013年9月)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消息,美国消费者调查机构CIRP最新报告显示,在美国市场,iPhone 5s的销量为iPhone 5c的两倍多。

CIRP对在9月底购买了iPhone 5s和iPhone 5c的用户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9月份所售出的所有iPhone手机中,iPhone 5s占64%,iPhone 5c占27%,而iPhone 4S为9%。

相比之下,去年10月份的销售情况是:iPhone 5占68%,iPhone 4S占23%,而iPhone 4占9%。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iPhone 5s的销量不仅高于iPhone 5c,而是相当于后者的两倍多。对于苹果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iPhone 5c并未在很大程度上蚕食iPhone 5s。

美国移动应用分析公司Localytics 9月23日曾发布报告称,在新一代iPhone上市三天后,美国市场上iPhone 5s的销量是iPhone 5c的3.4倍。而在全球市场,这一比例为3.7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 者:李明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Phone5s  iPhone5c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