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微软发布12月补丁 360独家发现两大漏洞再获致谢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5:23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1日消息,微软向全球用户发布12月安全补丁,修复了Windows和IE、Office等软件的多处漏洞。其中,安全公告编号MS13-101和MS13-102的两个Windows漏洞,是由来自中国的360率先发现并协助微软修复,360也因此获得微软公开致谢。据统计,迄今360已十三次协助微软修复漏洞而获得致谢,在中国个人安全厂商中遥遥领先。

图:360协助微软修复漏洞获安全公告致谢

微软公告显示,360报告的两个漏洞均属于“重要”级别,影响多个版本Windows系统。利用上述漏洞,黑客攻击者可以获得系统控制权,任意破坏或禁用安全软件,对个人电脑和网站服务器造成严重威胁。对于网吧来说,此类权限提升漏洞也堪称“天敌”,因为木马病毒能够利用漏洞攻破网吧还原系统,直接危害玩家账号安全。

360安全专家石晓虹博士介绍说,360研究人员在发现MS13-101和MS13-102涉及的两个Windows漏洞后,第一时间将漏洞细节通报给微软应急安全响应中心,协助微软推出补丁,以保护用户免受漏洞影响。

据悉,12月微软共发布11款补丁,2013全年补丁数量已经达到106个。本月补丁还修复了上月曝出的Office图像渲染引擎漏洞,但暂未修复Windows NDProxy内核漏洞,而该漏洞信息已经公开,并遭到黑客利用攻击。对此石晓虹博士表示,360安全卫士已对上述漏洞推出“热补丁”防护措施,用户只要注意更新安全软件,就可防止漏洞侵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