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日本软银洽谈收购美国无线设备商Brightstar股份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20:28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软银公司正在与美国无线设备制造商Brightstar洽谈股份收购事宜,据称交易额有望达10亿美元。日本软银欲通过收购该公司股权加强其在硬件供应商方面的议价能力。

日经产业新闻报道称日本软银与美国无线设备制造商Brightstar购股谈判已经进入最终阶段,软银有望收购高达70%的Brightstar股份,交易额可能超过1000亿日元(合10亿美元)。软银在声明中表示,“该洽谈仍处于协商之中,目前还未做出任何决定。”

软银本周二宣布将以1500亿日元价格收购芬兰移动游戏制造商Supercell公司51%股份。

据美国无线设备商Brightstar网站介绍,该公司从逾100家制造商包括三星、苹果、LG及索尼等手中收购手持设备,并将设备销往全球运营商。

据日经产业新闻报道,软银将会利用投资基金及其他资金渠道来收购Brightstar股份,并补充表示该交易最早有望于今年年底完成。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软银  收购  无线设备商  Brightstar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