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一致的用户体验 创新的统一通信——华为eSpace UC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08:39    

多媒体内容共享

电话会议、视频会议虽然解决了跨地域召开会议的问题,但是其效率却容易受议题复杂度的影响。对于那种需要共享原始数据或素材、需要借助白板进行讲解、需要播放视频等的会议而言,传统的这些会议方式显然不能很好地支撑这块需求。

华为eSpace UC提供多媒体数据会议能力,包括桌面共享、文档共享、媒体共享等,在会议过程中共享所需的内容,从而使得会议更加真实、沟通更加直接,减少误解的可能性,信息传递更为精确。其中,文档共享支持异步浏览,与会者可以不受限于主讲人宣讲的进度,随意翻阅文档前后的内容,从而更容易发挥与会者的主观能动性,使其聚焦所关注的重点。

桌面联动操作便捷

IP话机的出现既解决了传统模拟话机布线及维护的困难,也引入了新业务,丰富了使用场景。而同时,人们已经习惯基于PC的应用。如何有效协同IP话机和桌面PC,发挥各自优势,让用户从这种协同办公中体会到便捷和高效,又是一个突破点。

华为eSpace UC支持桌面联动功能,通过IP话机内置的双千兆网口,同时解决了桌面PC和桌面IP电话两类终端的同时接入,有效简化桌面网络布线,且充分结合PC大屏及IP话机高品质语音的优势,实现桌面PC客户端对IP话机的代拨号、代接听、代挂机等功能。用户可以在PC客户端上搜索到企业通讯录或个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代替IP话机发起呼叫,然后采用IP话机进行语音通信,这样,既保留了用户使用习惯,又简化了拨号的复杂度,将用户从对IP话机的频繁操作中解脱出来,腾出双手聚焦到更有价值的事务上,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

全方位保障通信安全

华为eSpace UC从终端接入安全、通信业务安全、管理平面安全及IP网络安全几个方面构筑通信安全。加密传输、加密存储、业务认证、消息和文件过滤、加密的管理协议、加密的信令和媒体交互协议等等安全机制,充分保障各种通信过程的安全性,为企业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统一管理降低TCO

随着统一通信业务的多元化及用户规模的扩大化,涉及的设备及软件可能非常多,管理的复杂度问题可能成为企业IT部门头疼的事情。

华为eSpace UC提供了用户终端、接入网关、会话控制服务器、应用业务服务器、管理服务器等端到端的通信设备。为了解决企业客户在管理上可能面临的难题,华为推出了基于Web的业务管理系统和网元管理系统,支持单点登录,可实现对于业务及设备的统一管理,从而降低企业TCO。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