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已有亿元科技小巨人企业逾700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0:45    

截至今年9月底,天津新区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3583家,累计达到14636家,主营业务过亿元的科技小巨人企业超过700家,其中103家企业入选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重点培育企业。

2012年新区各级财政科技投入达23.26亿元人民币,其中新区政府科技投入达12.95亿元,推动科技小巨人企业规模不断做大,全区现有超过70家小巨人企业年销售收入过10亿元,占小巨人企业总量的11%,吸纳了五成就业人员,创造八成的销售收入和纳税额,新区小巨人企业盈利额占全市小巨人企业的四成以上。

根据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新三年行动计划》,到2015年,新区力争形成10亿元以上规模科技企业100家、1亿元以上规模小巨人企业1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总量达到20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收入超过6000亿元。使科技创新整体实力显著增强,成为经济大发展、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支撑力量。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天津  新区  科技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