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网通推甜蜜夜话业务 通话6小时收费一元
2007年10月29日 11:08    赛迪网    评论()    
作 者:半岛都市报 姜振海

    资费以次为单位,拨打省内长途和市话6小时内一次收取一元钱。记者今天从青岛网通获悉,从即日起网通的固定电话和后付费小灵通用户,都可直接开通这种名为“甜蜜夜话”的业务。用户在夜间10时开始到次日7时,拨打网通固定电话和小灵通时,加拨9600666,山东省内长途和市话均按照每6小时一元来计费,不足6小时的按照次数来算,每次一元钱。不过,预付费的小灵通如“007”套餐和“阳光新锐”套餐,不能使用这项业务。

    据悉,这是青岛市电话业务首次实行按次计费,而此前青岛移动也推出了加拨12593业务,22时至次日8时拨打长途电话每分钟0.25元的优惠活动。

编 辑:赵宇
关键字搜索:青岛网通  甜蜜夜话  收费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