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常小兵称愿与港运营商合作 或进行投资
2007年10月16日 00:26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一辉

    通信世界网10月16日消息,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在十七大会议期间对记者表示,中国联通虽然未香港CDMA2000牌照竞投,但希望与香港获得该3G牌照的运营商缔结合作关系,合作方式可能包括资本投资。

    中国联通周一早些时候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未参与香港基于码分多址(CDMA)标准的3G牌照投标。

 

    15日,香港电讯管理局公布,电讯盈科旗下香港电话成为唯一竞投香港CDMA2000牌照的运营商,并被暂定为成功竞投人。

相关推荐
今日香港电讯管理局公布,电讯盈科旗下香港电话成为唯一竞投香港CDMA2000牌照的运营商,并同时获得批准提供CDMA2000服务。

编 辑:颜溢辉
关键字搜索:联通  常小兵  3G  CDMA2000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