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iOS 7系统装机量达超70% 突破2.5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10:08    

iOS 7系统装机量已达2.5亿

iOS 7 正式版发布之后,其普及率高得令人惊讶,分析机构MixPanel 日前公布数据,称iOS 7 的装机量已经达到了2.5 亿。

这个数字说明,iOS 7 目前的装机率已经达到了70.86%,已经远远超过了不久前在这个比率上超过90% 的iOS 6。iOS 用户已被证明其对于苹果的忠诚度极高,iOS 7 又带来前所未有的大变化。从某个角度来说,这个结果是合理的。

9 月23 日苹果CEO 蒂姆·库克宣布iOS 7 的下载量已达2 亿,而去年iOS 6 达到61% 的装机率则花费了30 天。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Windows 7,微软用了四年的时间,始终未能令其达到50%。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weiphone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OS  装机  微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