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3G终端 >> 正文
 
Mavericks即将发布 苹果提醒开发者准备迎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10:08    

Mavericks即将发布苹果提醒开发者准备迎接

Mavericks即将发布苹果提醒开发者准备迎接苹果提醒开发者准备迎接OS X 10.9 Mavericks,要求开发者抓紧时间用GM 版测试软件兼容性,然后再提交给Mac App Store 审核。

Mavericks即将发布苹果提醒开发者准备迎接

此时距离10 月GM 版发布时间仅过了两周的时间,苹果也向开发者提供了Xcode 5.0.1 的GM 测试版。苹果要求开发者都能利用上这些最新测试版的功能和特征,尤其是在自己的软件结合OS X Mavericks 的新功能。苹果在6 月份的时候就预告过OS X 10.9 Mavericks 将在秋季发布。正好苹果几个小时前已经宣布了10 月22 日的发布会,很有可能Mavericks 会在发布会当天上线。

作为Mac 用户,我们也可以开始准备迎接Mavericks 了。这次的新系统可支持的机型范围很广,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可以先做好备份工作。

iMac (2007 年中或更新)

MacBook (2008 年末,或2009 年初及更新)

MacBook Air (2008 年末及更新)

MacBook Pro 13 英寸(2009 年中及更新)

MacBook Pro 15 英寸(2007 年中/末及更新)

MacBook Pro 17 英寸(2007 年末及更新)

Mac mini (2009 年初及更新)

Mac Pro (2008 年初及更新)

Xserve (2009 年初)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威锋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Mavericks  开发者  苹果  凤凰笔记本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