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设备市场 >> 正文
报告称9月全球微芯片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9%
2007年10月31日 08:44    赛迪网    评论()    
作 者:天虹

    10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据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周一称,在PC和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的推动下,今年9月份全球微芯片销售收入增长了5.9%。

    9月份全球微芯片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13亿美元增长到了226亿美元。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微芯片销售收入增长6%,从去年同期的640亿美元提高到了678亿美元。

 

    SIA总裁GeorgeScalise在声明中称,第三季度的全球销售比今年第二季度增长了13.2%反映了为圣诞节假日销售准备产品的传统模式已经开始。

    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非常强劲。第三季度用于传统消费电子产品的半导体销售比第二季度增长了35%。

    SIA称,第三季度NAND闪存芯片销售收入比第二季度增长了46.2%。9月份的NAND闪存芯片销售收入比2006年9月增长58.5%。

    今年前9个月全球半导体销售稍微超过SIA原来的预期。

    SIA今年6月曾预测,由于微处理器、DRAM内存芯片和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的闪存芯片这三个主要市场的价格快速下降,2007年全球微芯片销售收入将达到2520亿美元。

    然而,SIA这个预测的年增长率只有1.8%,远远低于以前预测的10%的增长率。

编 辑:李新苗
[相关新闻]
关键字搜索:微芯片    手机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