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云计算 >> 正文
华为携手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开启云之门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16:45
标签:华为 亚马逊 AWS
 

针对移动开发者在应用发布环节面临多渠道的困惑,华为云服务合作伙伴酷传网CEO李卫杰表示:“酷传网为开发者提供了一键应用发布服务,对接34家Top APP应用超市,彻底解决应用发布难的困扰,并且这个服务是完全免费的”!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能使上亿用户使用同一个产品,用户的体验直接影响到这款产品的生命周期。如何使自己的产品长盛不衰是每个企业的CEO最关心的问题。啤酒和尿布的故事点醒了有识的企业家——对用户行为的分析将成为企业创新的源泉,给企业以“智能”的生命。它将看似“不相关”、“不起眼”的事件连接到一起并产生了“点石成金”的效果,企业千方百计收集客户对自己产品的各种信息,对这些信息加以分析,“顺藤摸瓜”发现用户的潜在需求,并成为产品改进的行动指南。

正如CC视频(北京梦之窗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呼国侠所言:“随着云计算的普及,未来两年制约移动视频的发展,IT技术已不再是问题,关键在于如何感知用户的使用习惯、产生具有价值的内容,其次才是网络流量与资费。”

在发掘用户需求、洞察用户习惯方面,酷传网CEO李卫杰深有感触:“我们帮助APP开发者扩展分发渠道,通过对用户的下载数据的统计,开发者才知道自己的产品今天的下载量掉下来的真实原因——竞争对手发布了新版本。”

这些收集的数据数量之大,维度之广,所要保留的时间之长是前所未有的。华为在大数据业务方面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体系——从数据采集、数据存储、分布计算以及Web页面的展示。

此外,华为基于自身在大数据开源和软硬件产品的深度积累为大数据业务提供了更多底层的技术支撑及专业建议。

提高用户体验不仅限于移动互联网企业,华为云服务也在提升用户体验上做足功夫。华为的大数据服务已贯穿于在其云平台上的企业业务发展的整个生命周期。

华为云服务是华为“云-管-端”战略的重要一环。在云端构建一个开放、良性的生态环境更是重中之重。为推动云端生态链的构建,推动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向前发展,华为云服务开启了“云集精英 创新英雄会”的长期创新扶持计划,联合众多合作伙伴为创业者提供从IT平台支持到品牌推广孵化的全方位服务。

[1]  [2]  [3]  [4]  
 

来源:企业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