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运营方略 >> 正文
浙江铁通"三个结合"显成效
2007年11月13日 15:45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通信世界网11月13日消息,10月以来,浙江铁通公司各级党团组织紧紧围绕经营,注重“三个结合”,抓住市场重点工作这个关键,扎实开展党团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两级机关和运维支撑、后勤保障部门党团员的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团员主动服务一线,在增收创效、促进经营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经营一线员工的肯定。

    结合学习贯彻董事长指示精神,再动员强意识

 

    9月20日-23日,集团公司赵吉斌董事长一行到浙江检查指导工作,为浙江铁通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增收节支保利润,继续当好排头兵”的指示。之后省公司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措施,并在周交班会和季度分析会上,对学习贯彻董事长指示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深化党团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各级党团组织以支部学习讨论会为主要形式,同时利用内部刊物、办公OA等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使每一名志愿者进一步认清了分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极大地激发了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对投入营销一线有了更强烈、更紧迫的意识,纷纷表示在“增收节支保利润,继续当好排头兵”中,作为一名党团员应该走在前列,发挥带头作用。

    结合十一黄金周营销,抓关键促增收

    要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必须在最后一个季度作全力冲刺,志愿服务活动只有紧扣经营中心才能取得更大实效。为此,省分公司进一步深入分析了市场经营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确定市场工作重点,并在9月底部署开展了“黄金周地市营销PK竞赛”活动。全省13支志愿服务队与此相结合开展活动,确保节日期间市场营销不停步,同时在节后用更多的业余时间为增收创效作贡献。如,宁波分公司9月底选定了新扩容点、低装机点共12个区域作为活动重点区域,并将党团员志愿服务队重新划分为营销、装机、维护、保障四支小分队,为每名志愿者指定包保服务的分局、小区和代办点,规定每名志愿者“十一”假期至少参加活动4天。各地市党团员志愿者收集整理宽带到期和轻松固话余额信息,主动联系上门续费充值事宜。有的地市还在各志愿小组之间开展营销竞赛活动,每天排名公布战况,营造你追我赶,互相比拼的活动氛围,把党团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在增收创效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结合推广商务新动力,早行动当先锋

    按照总部和省分公司工作安排,11月1日将举办“商务新动力”全国业务巡展杭州站推介会,邀请部分有签约意向的客户参加展会,由此正式拉开向全省全面推广“商务新动力”业务品牌的序幕。对此,公司各级党团组织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与宣传推广“商务新动力”业务品牌相结合,做到宣传营销先行一步。党团员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整理客户资料,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等形式,向客户积极宣传“商务新动力”旗下各类新业务,了解需求,征求意见。嘉兴分公司的客户回访小组还制定了每人每天加班1小时回访用户的制度,为正式推广“商务新动力”营造了声势,打下了基础。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浙江铁通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