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3G终端 >> 正文
索尼爱立信发布专门上网的HSDPA手机K660
----索尼爱立信K660
2007年11月12日 17:39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可横向上网冲浪 具有专门上网快捷键    Google手机地图  针对年轻网络一族

    索尼爱立信11月7日在全球发布了支持HSDPA移动宽带)的K660手机,拥有多项专门针多上网和网络应用的灵动功能。比如可发光的快捷键,只有在网上冲浪时才被激活使用,而桌面指示标提供来自喜爱的网站的日常更新。所有这些独特设计和功能旨在提供如同使用个人电脑般的简洁、方便的网络浏览体验。

    索尼爱立信网络营销负责人MartinWinkler表示:“索尼爱立信的目标是向网络一代提供丰富、友好和满意的移动网络体验。这款专门针对上网需求的手机是我们就此卖出的清晰一步,对于那些在线管理紧凑生活和社会活动(安排观看足球赛或预定音乐会门票等等)的人们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K660使移动网络生活更为直截了当,手机的导航键在上网模式时可作为一个神奇的鼠标指示器,就像在PC上那样,用户可轻松在页面上应用。它可提示页面的哪部分可点击,哪些地方可输入文字。用户甚至可以放大文字或图片以便看得更清楚。

    在横向模式下浏览网络页面时,缩放键只是多个网络快捷键之中的一个。K660还有书签功能,一键可回到首页和进入地址快捷键,网络流浪更为快捷。

      借助K660,可及时获得相关的新闻和内容。HSDPA技术使音乐、视频和电子邮件的下载速度是普通3G的四倍。

    借助Google手机地图服务,K660可以使用户随时了解深处何处,即使在陌生的城市也不会迷路。可放大和缩小的互动地图帮助随时找到方向,或进行指路操作。输入目前的地址和目的地,就能获得点到点的方向指示,决不会迷路。

    K660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轻松拍摄精彩瞬间。充分利用其强大的网络功能,只需几个按键操作就可将图片上传到个人博客网址上,即时与朋友、家人分享。

    K660为UMTS/HSDPA2100和GSM/EDGE 850/900/1800/1900 手机,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编 辑:火王
关键字搜索:索尼爱立信  K660  HSDPA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