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VMware第三季度收入12.9亿美元 同比增长19%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14:03
标签:VMware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2日消息,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 VMW)近期公布了2013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显示, VMware第三财季收入为12.9亿美元,比2012财年第三财季增长14%。扣除来自GoPivotal以及2013年剥离的所有资产的收入后,第三财季的收入比2012财年第二财季增长19%。

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表示:“由于VMware在帮助客户转向移动云计算领域表现突出,VMware在全球范围内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客户希望VMware能够长期帮助他们利用现有资源,助力其业务走向未来。”

VMware首席财务官Jonathan Chadwick表示:“我们对第三财季的业绩非常满意,达到或超过了我们为本财季设定的所有主要目标。2013年的业务发展符合我们在年初制定的计划。我们看到,客户对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等新解决方案有着强劲的需求。我对公司在今年年底及更远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

另外,VMware近日还宣布在美国推出最新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并增加了两个数据中心,支持客户能够无缝将其数据中心扩展到公有云。同时,VMware宣布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在英国推出这项服务,显示了VMware致力于把混合云服务扩展到欧洲市场,为客户提供快速、可靠和高兼容性的通云之路的企业承诺。新功能支持客户能够轻松把现有的和最新的云本地应用迁入到公有云中,并扩展其现有的管理工具。

财报详情:

VMware第三财季运营收入为2.87亿美元,比2012年第三财季增长51%;第三财季非GAAP运营收入为4.36亿美元,比2012财年第三财季增长19%;

Ÿ第三财季的净收入为2.61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为0.6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7%;2012财年第三财季的净收入为1.57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36美元;第三财季的非GAAP净收入是3.63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84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2012财年第三财季的非GAAP净收入则为3.03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70美元;

Ÿ第三财季的运营现金流为6.37亿美元,比2012年第三财季增长46%。第三财季的自由现金流是5.43亿美元,比2012年第三财季增长50%;

Ÿ截至2013年9月30日,VMware公司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共58.4亿美元,预收收入为36.4亿美元。(修夏)通信世界网

 
【作 者:修夏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