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江铁通兑现年初承诺 切实为员工办好6件实事
2007年12月17日 17:11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吴 奋

    通信世界网12月17日消息,日前,浙江铁通按时兑现了年初为员工办好6件实事的承诺。

    浙江铁通为实现打造利益共同体、文化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开创和谐企业建设新局面的目标。坚持以人为本,每年安排专项资金,为员工办好几件实事。

    2007年初,浙江铁通一届三次职代会作出的办好六件实事,分别为为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含人身意外保险);为员工办理一次性补充养老保险;组织省分公司级及以上先进员工休养;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体检;改善了杭州、湖州等地市分公司办公条件;对地市分公司食堂给予一定补贴。浙江铁通在企业可承受范围内,逐步将6件实事逐一落实,在临近岁末时,原名兑现了承诺。办好6件实事承诺的全面兑现,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也有效保障了企业经营发展任务的全面完成。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浙江铁通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