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运营方略 >> 正文
浙江铁通杭州通信段举办GSM—R第二期培训班
2007年12月12日 16:53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俞伟敏

    通信世界网12月12日消息, 12月10日,杭州通信段举办了第二期GSM—R的知识讲座,共35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该通信段的第一期培训在2007年4月底,邀请了华为工程师举办了铁路专用无线通信发展新技术—-GSM-R技术的基础应用的讲座,本次培训则从较深的理论层次讲解了GSM—R移动通信系统的组成、结构、功能、应用等理论知识。

 

    针对我国铁路提速高速和客运专线网络化、智能化、综合化的行车调度指挥系统,需要高速可靠,高度安全,快速接入的铁路综合移动通信系统及以透明、双向、大容量的车地信传输,GSM—R是GSM蜂窝系统上增加了调度通信功能和高速环境下使用的要素,符合通信信号一体化技术发展需要,是我国铁路移动通信发展的方向。杭州通信段除积极选派技术骨干参加总部组织的培训外,还安排经过总部培训的人员组成GSM—R技术教师团,及时将新技术、新知识传授给每一名维护人员。

    通过这次的讲座是进一步加强铁路专用无线通信的建设、维护管理打下良好基础,更好地服务铁路大客户。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浙江铁通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