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TSD发布面向大众导航手机TS616
----TSD TS616
2007年12月13日 13:42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手机作为电子消费的前沿阵地,产品的更新速度日益加快。现在的手机市场,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新技术,加上更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已经和手机密不可分了,所以,手机通信技术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发展,手机的功能也愈来愈多,几年前,我们还在说手机呼机一个都不能少,而今天我们的手机已经不再只是一个通讯工具,更是一个随身听,一个照相机,一个集成众多电子科技于一体的掌上信息终端。

    在这个国产手机普遍低靡的冬天,即将度过自己一周岁生日TSD手机则积极调整整体市场战略,并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一系列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从第一款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国产智能手机TC102,再到高端智能商务手机试水之作TC103。今天,我们看到的则是TSD另外一款面向普通大众的高端作品。

2007年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_通信世界网

    之所以说这款手机是面向普通大众的高端作品,这完全是因为这款手机在功能上具有当前主流的GPS导航功能,但是和昂贵的GPS手机并不相同的是,这款TS616采用了价格低廉的非智能操作系统,从而为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打开了一扇通向高端手机领域的方便之门。而且,除了方便使用的GPS导航功能之外,这款TS616还拥有如下诸多特色功能。

    在外观上,TSD TS616机身以白与黑两种颜色搭配而成,外形则采用常见的直板式设计,非常符合如今人们的简约生活方式,加入的手写功能也方便更为用户的使用增添许多方便。TS616的按键面积比较宽大,按键分布均匀,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易产生误操作,键程适中,按键柔软,使用起来比较舒适。

    该机采用3.2英寸的26万色的TFT超大触摸屏幕,同时采用QVGA(240×320像素)级别分辨率,不仅保证了宽大屏幕下的画面清晰度,同时色彩艳丽,即便用户在长时间的后眼睛也不会感觉难受。由于屏幕的增大,整个机器的尺寸略显宽大,拿在手中略有沉重感,不过中规中矩的机身设计适合男、女用户使用。

    多媒体娱乐方面,TSD TS616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头,拥有5种照片尺寸供用户选择,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图片,拥有低等、中等、高等以及极佳四种画质选择。同时该机还内置相框,支持图片全屏显示,拥有正常、灰阶、复古、复古绿、复古蓝、负片、灰阶负片、黑板、白板、铜版雕刻、蓝色雕刻、浮雕、对比以及素描等多种特效,从而为拍照增添更多乐趣。此外,TSD TS616音乐功能表现也不错,支持MP3等音频文件,不仅支持列表、单曲重复、全部、随机四种播放方式,还可以进行重低音、舞曲、古典乐、流行和摇滚等多种均衡器模式调节,并且支持MP3后台播放。另外,其还支持3GP以及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3.2英寸的超大屏幕,带给您更加舒适的电影享受。

    “一机双卡”的手机更加考验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TSD TS616内置了1400mAh锂电池,通话时间长达210-300分钟。由于TSD TS616是双卡单待手机,所以该机拥有两个SIM卡插槽,通过切换键在待机模式下进入到“双卡功能”,用户可以对两张SIM卡进行选择。为了使用更加方便,TSD TS616还设计了直拨IP电话的功能,只需将IP号码事先设置好,然后直接拨打就行了。另外,支持蓝牙,支持IF卡。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当国产手机纷纷宣布亏损的冬天,我们依然能够在一片哀鸿之声中发现诸多亮点。我们也相信,只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品牌,认真对待自己的客户,认真对待自己的市场,那么国产手机的春天也就不会遥远。

编 辑:火王
关键字搜索:TSD  导航  GPS  TS616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