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苹果推出升级固件封堵iPhone浏览器安全漏洞
2007年11月14日 11:10    eNet硅谷动力    评论()    

    据海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日前推出了面向其iPhone手机的iPhone1.1.2固件升级,以修复业界盛传“iPhone手机浏览器存在安全漏洞”。

    苹果公司于上周四推出了该升级软件的下载服务,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苹果公司开始向用户开放自动更新服务:iPhone手机用户通过访问iTunes服务,补丁程序可以实现自动下载。

    由于iPhone每周都要在iTunes网站上进行安全扫描,因此用户会在下一周内得到这一新的固件升级程序。

    最新版本封杀了先前的TIFF漏洞,TIFF漏洞就像是黑客入手破解的第一道门。TIFF漏洞被封杀后,著名的jailbreak激活软件就没有办法开始运行,所以1.1.2为黑客的破解提供了很大的阻力。

    此前,曾有部分开发者表示要突破苹果iPhone手机的安全屏障,以使他们的软件在iPhone上运行。苹果最初对这些做法持阻止态度,但最近几个月来,苹果改变初衷,并且承诺通过发放软件工具包帮助开发者的源代码在iPhone手机上运行。据悉,这一软件工具包将在2008年2月份发放。

编 辑:火王
关键字搜索:苹果  iPhone  固件  漏洞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