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建宙:中移动将引入iPhone 与苹果存分歧
2007年11月14日 09:47    赛迪网    评论()    
作 者:友亚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CEO王建宙本周二表示,中国移动计划把iPhone手机引入内地市场,但目前尚未与苹果达成一致。

    本周二,王建宙在澳门举行的GSMA移动通信亚洲大会(MobileAsiaCongress)上表示,中国移动计划把iPhone手机引入内地市场,但在收入分成方面尚未与苹果达成一致。

    iPhone手机于6月29日在美国上市,上市前两天的销量就高达50万部。当时,4G版售价499美元,8G版售价599美元。

    AT&T是iPhone在美国的独家服务供应商,据PiperJaffray分析师吉恩·曼斯特预计,对于当前已经与AT&T签署iPhone服务协议的用户,苹果每月从每位用户中可抽取3美元费用。对于AT&T将来所赢得的用户,苹果每月可从每位用户中抽取11美元费用。

    今年10月,苹果首席财务官彼得·奥本海默(PeterOppenheimer)曾表示,作为在美国及全球新增40家专卖店计划的一部分,苹果明年夏天将在北京设立一家分店。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移动  引入  iPhone  分歧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