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王建宙:中移动年底前完成八大城市TD网络建设
2007年11月13日 19:09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谢娜

    通信世界网11月13日消息,中国移动首席执行官王建宙周二在澳门出席GSMA移动通讯亚洲大会时表示表示,希望在年底前完成TD-SCDMA在八个中国城市的网络建设。

    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已就TD-SCDMA的网络开展商用前的测试,一旦八个城市的网络建设完成,会展开商用的网络和手机兼容测试。

    王建宙透露,对苹果的iPhones感到兴趣,正与该公司的人员展开磋商,但并未有落实任何采购协议。

    回应中国移动在A股上市的计划时,王建宙说:“我们当然积极争取回归A股上市,但具体的时间要视乎有关的政策何时出台。” “但无论如何,中资企业回归A股市场对香港及内地的股票市场均有利。”

    市场人士普遍预期,中国会在电信市场重组后,才落实3G的发牌,对此,王建宙不预置评。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王建宙  中国移动  TD-SCDMA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