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苹果iPhone手机周五在欧洲上市 仍不支持3G
2007年11月11日 12:30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通信世界网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音乐手机周五已在德国和英国上市。在英国,用户购买8GB版iPhone的价格为269英磅(566美元),比美国高出了约67美元;在德国,iPhone售价是399欧元(587.41美元)。两个市场价格都包含增值税。

    一些消费者表示,iPhone在欧洲市场的售价有些偏高。德国消费者购买iPhone的价格为587美元左右,此外还得与T-Mobile签定合同,即每月交纳72美元话费,并支付37美元的“安装费”。尽管如此,但T-Mobile表示,截至周五下午5点,共售出1万多部iPhone;iPhone英国合作伙伴O2则表示,还不便透露iPhone周五的销量。iPhone法国合作伙伴法国电信称,iPhone在法国的上市时间为11月29日。

    据悉,苹果公司计划明年在亚洲市场推出iPhone,并希望在2008年期间使销量达到1000万部。与在美国一样,iPhone也不会在欧洲的3G网络上运行。

编 辑:赵宇
关键字搜索:iPhone  苹果  手机  3G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